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市議會民進黨團3長登記初選 黃偉哲到場祝福

南市議會民進黨團三長包括總召劉米山、副總召李宗翰與幹事長沈家鳳,今一起辦理初選登記,台南市長黃偉哲也到場祝福。(圖由李宗翰服務處提供)

南市議會民進黨團三長包括總召劉米山、副總召李宗翰與幹事長沈家鳳,今一起辦理初選登記,台南市長黃偉哲也到場祝福。(圖由李宗翰服務處提供)

2022/03/23 16:38

〔記者王涵平/台南報導〕南市議會民進黨團三長包括總召劉米山、副總召李宗翰與幹事長沈家鳳,今一起辦理初選登記,台南市長黃偉哲也到場祝福。

民進黨南市議員初選登記本週展開,本屆台南市議會民進黨團分別由劉米山、李宗翰、沈家鳳擔任三長,3位都是台南第一選區的議員,3人也曾在當選後的第一個總質詢採取聯合總質詢,聯手為大新營爭取福利。

李宗翰表示,過去民進黨初選常被諷刺說是「網內互打」,但相信在這個選區的議員選舉不是這樣的。上次3人一起質詢爭取包括提高生育津貼,今年初市長也確實順應民意和建議,提高生育津貼到1萬元,成功展現3人齊力的成效,絕對展現民進黨是以民意為重的政黨。

沈家鳳指出,此次新人輩出,選情比上屆更激烈,感謝市長和議長肯定3人4年的表現,也是對民進黨團最大的肯定。期待3人可以一起連任成功,同時也協助民進黨在議會過半,將來持續推動建設,讓家鄉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