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參選台南市長? 黃偉哲:期待來場君子之爭

爭取連任的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黨主席「御駕親征」過去也不是沒有例子,針對有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建議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參選台南市長,他期待能和朱立倫來場君子之爭。(記者劉婉君攝)

爭取連任的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黨主席「御駕親征」過去也不是沒有例子,針對有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建議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參選台南市長,他期待能和朱立倫來場君子之爭。(記者劉婉君攝)

2022/03/21 15:48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在臉書建議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御駕親征」參選台南市長,對此,爭取連任的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表示,黨主席「御駕親征」過去也不是沒有例子,期待和朱立倫來場君子之爭。

針對藍營有人倡議由朱立倫參選台南市長,黃偉哲昨天先在臉書指出,「我認為,與其讓『戰鬥藍』與『花蓮王』將台南當成博弈戰場,這反而是比較可以期待的君子之爭。」今天面對媒體再表示,國民黨要找誰來選台南市長是他們的家務事,但呼籲朱立倫不要再找代理人,也不要找戰鬥藍的藏鏡人,如果可以,他期待和朱立倫來一個君子之爭。

黃偉哲說,總統蔡英文當年擔任民進黨黨主席時,曾參選新北市長,當時由朱立倫選贏,黃信介任民進黨黨主席時,也曾去花蓮選過立委,黨主席「御駕親征」不是罕見的事情,就看朱立倫願不願意來台南選,讓台南市民公平決定對黃偉哲的施政是不是肯定,或是朱立倫對台南另有想法。

黃偉哲說,朱立倫的選舉實力是非同小可,行政經驗豐富,現在又貴為黨主席,資源很多,選戰經歷也很豐富,所以如果朱立倫下來參選,這個選舉是激烈可期,但也再次強調希望能維持君子之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