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放棄市議員連任直攻2024立委 李坤城:不能吃碗內、看碗外

新北市三重、蘆洲區議員李坤城今召開記者會宣布不競選議員連任,將直攻2024立委。(記者賴筱桐攝)

新北市三重、蘆洲區議員李坤城今召開記者會宣布不競選議員連任,將直攻2024立委。(記者賴筱桐攝)

2022/03/21 10:41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民進黨三連霸的新北市第四選區(三重、蘆洲區)市議員李坤城今天召開記者會,宣布放棄競選連任,轉換跑道直攻2024立委,現任三重區立委余天傾向不連任,其懸缺擬由李坤城接棒。李坤城表示,對選民的承諾相當重要,不應該吃碗內看碗外,才不會辜負選民的支持。

李坤城說,今天是民進黨市議員初選登記的第1天,他不會參加登記,他曾擔任民進黨新北市議會黨團總召,過去12年的議員工作都是專職專業,在議會認真問政,為地方爭取建設,相信三重、蘆洲的市民朋友都非常肯定。

李坤城表示,有許多鄉親期待他從認真的市議員變成認真的國會議員,「對於選民的承諾相當重要,不應該吃碗內看碗外,才不會辜負選民的支持」,余天也鼓勵黨內同志,如果要參選立委,就不要參選議員,未來大家才能夠團結,所以他決定不登記爭取市議員連任,努力準備2024年的立委選舉,也不會推派代表參選三重、蘆洲區市議員,盡力輔選民進黨在該選區提名的6席名額全上,並全力輔選未來民進黨提名的新北市長候選人。

李坤城強調,過去12的在地經營,他爭取興建嶄新的三重碧華國中,提供學生安全的學習環境,營救受虐貓咪「茶茶」,盼推動動保法修法,過去2年受疫情影響, 許多產業在逆境中力求轉型,面對中國與日俱增的威脅,他將捍衛民主價值,深化和民主夥伴的關係,包括環保、醫療、教育、居住正義等議題,都是未來努力的目標,希望莫忘初心、全力以赴,實現心中理想的政治。

新北市三重、蘆洲區市議員李坤城今天在地方人士的陪同下召開記者會,宣布不參選市議員連任。(記者賴筱桐攝)

新北市三重、蘆洲區市議員李坤城今天在地方人士的陪同下召開記者會,宣布不參選市議員連任。(記者賴筱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