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御駕親征」參選台南市長? 朱立倫:台南有兩名優秀同志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表示,現任的市長不用這麼急著提名,以市政工作為重。(記者林欣漢攝)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表示,現任的市長不用這麼急著提名,以市政工作為重。(記者林欣漢攝)

2022/03/21 10:14

〔記者林欣漢/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昨天在臉書建議,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應直接「御駕親征」參選台南市長,朱立倫今天受訪時表示,台南已經有兩名優秀的同志(指不分區立委陳以信與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很快就會展開提名的作業,大家拭目以待。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上午到竹林山觀音寺參拜,媒體問到,新北市長侯友宜滿意度很高,但至今還未表態連任,對此,朱立倫表示,不管是侯友宜或台中市長盧秀燕,滿意度都非常高,而且不只六都的這兩位市長,縣市首長滿意度也都非常高,現在大家都一步一腳印,而且都有一個默契,現任的市長不用這麼急著提名,針對比較困難的地區包括南部,很快就會展開相關的提名作業。至於比較穩定的、連任的,就是以市政工作為重。

媒體還問到,新北市的加權好像不同調,有人覺得這樣好像不公平?對此,朱立倫說,有一個統一的作業標準,現任的議員有現任議員的保障,然後對於新任的、年輕的,多給他加權、鼓勵。當然各縣市也可以針對各地的情況,對於一些優秀的、對黨有貢獻的,雖然不符合年輕人加權的,可以做一些因地制宜的作為,但是唯一的重點是多給年輕人機會、多給新人機會。他強調,資深優秀的議員都很好,但是要給年輕人一些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