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呂秀蓮挺朱立倫進總統府? 朱:客氣話啦

國民黨青年部今邀請前副總統呂秀蓮演講,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到場力挺。(記者田裕華攝)

國民黨青年部今邀請前副總統呂秀蓮演講,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到場力挺。(記者田裕華攝)

2022/03/20 15:19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國民黨青年部今邀請前副總統呂秀蓮演講,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到場力挺,呂秀蓮說,她一直主張藍綠和解,也知道朱立倫非常開明,對於過去曾表示接下來換朱立倫進總統府,朱立倫則搶答「那個是客氣話啦!」呂說,希望有才氣、有領導能力的都有機會。

國民黨青年部今邀呂秀蓮以「當我年輕時」進行演講,朱立倫也出席力挺,他表示,請比較資深、對台灣有貢獻的好朋友或前輩給青年演講,都是好事情,分享不同經驗、世代傳承,不必分黨派。

朱立倫說,呂秀蓮在桃園跟他是前、後任縣長,後來擔任副總統,退休後一直倡導世界和平、兩岸和合,值得大家學習肯定的,相對於今天世界、兩岸的局勢,值得年輕朋友學習。

對於今天的演講,呂秀蓮會前受訪時表示,她提倡「藍天綠地好台灣」 ,要有藍天要有綠地,台灣才會好,一直主張藍綠要和解,過去也努力過,但時機不是很成熟,朱立倫非常開明,年輕一代也用非常開放的心胸,非常關心國家的前途。

對於媒體詢問,呂秀蓮過去曾說過下個進總統府的就是朱立倫,呂秀蓮還沒回一旁的朱立倫就搶著幫呂回答:「那個是客氣話啦!」呂則說,她希望有才氣、有領導能力的都有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