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力求脫「單」 民進黨下屆台東縣議員力拚3席

台東民進黨各選區提名名額。(記者黃明堂翻攝)

台東民進黨各選區提名名額。(記者黃明堂翻攝)

2022/03/18 22:00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年底九合一大選在即,民進黨台東縣黨部黨內提名公告將於3月21日公布,包括鄉鎮市長、縣議員、鄉鎮市民代表及村里長一起開放領表登記;領表日期訂於4月6日至4月12日、預定4月底完成提名名單。

民進黨台東縣黨部主委劉櫂豪說明,4月6日開放有效黨員至縣黨部領表、登記;領表費為100元、鄉鎮市長及縣議員登記費為5萬元、保證金10萬元;鄉鎮市民代表登記費為1萬元、保證金3萬元,村里長除保證金3萬元外,為鼓勵各方有志同志參選,不予收取登記費,以求黨內同志齊心協力打出好成績。

民進黨在台東的縣議員席次只有1席,劉櫂豪表示,今年要力拼3席以上議員在縣議會成立黨團,鄉鎮市民代表除了續保現有席次連任外,也要以在台東市第2選區搶下3席、第3選區2席為目標。

劉櫂豪說明,台東縣黨部表示,今年大選除了力拼現任的優秀公職同志們順利連任,也要在各鄉鎮拔擢更多年輕、有衝勁的黨員投入選舉;民進黨中央執政6年多來,亮眼成績讓國民有目共睹,更彰顯民主進步黨有能力,也願意在地方縣市擔起服務大眾的重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