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重申參選台南市長決心 謝龍介:難道要磨成鏽花針

台南市議員謝龍介今天接受廣播節目訪問,再次強調參選台南市長的決心。(圖/擷取自「謝龍介」官方臉書)

台南市議員謝龍介今天接受廣播節目訪問,再次強調參選台南市長的決心。(圖/擷取自「謝龍介」官方臉書)

2022/03/17 15:29

〔記者王姝琇/台南報導〕台南市議員謝龍介今天接受廣播節目訪問時,針對參選台南市長的議題,重申只要黨主席朱立倫親征就願意退出並全力輔選,但至今沒有聽到朱主席考量參選,因此他持續整隊準備打仗。

謝龍介自從開啟台南市長選戰模式後,加倍勤跑基層,來自各界的祝福與鼓勵不斷,但面對藍營不分區立委陳以信的挑戰來勢洶洶,加上日前曾傳出朱立倫可能親征台南市的消息,謝是否篤定「一定參選」持續成為熱門的討論議題。

謝龍介說,從他2月宣布參選至今,和朱主席曾經碰過幾次面,感謝朱主席的關心與鼓勵,倒是沒有聽到朱主席表達正在考量參選,所以我也就持續整隊,準備打仗。

謝龍介也指出,雖說戰場是我自己選的,也早就有心理準備路不好走,但難免感慨,民進黨能等林佳龍「十年磨一劍」,我在台南基層一直蹲,蹲到劍早就磨好了,難道還要磨成繡花針?「一世用劍不提劍,一生持刀不用刀」,畢生功力,就等出招時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