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搶頭香!爭取綠營提名 黃適超登記參選羅東鎮長

民進黨鄉鎮市長與縣議員領表登記的第1天,黃適超(右2)登記參選羅東鎮長,宜蘭市長江聰淵(左2)、冬山鄉長林峻輔(右)與蘇澳鎮長李明哲(左)到場力挺。(記者林敬倫攝)

民進黨鄉鎮市長與縣議員領表登記的第1天,黃適超(右2)登記參選羅東鎮長,宜蘭市長江聰淵(左2)、冬山鄉長林峻輔(右)與蘇澳鎮長李明哲(左)到場力挺。(記者林敬倫攝)

2022/03/14 15:01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民進黨鄉鎮市長與縣議員領表登記的第1天,前宜蘭縣副縣長黃適超搶頭香,上午10點就到宜蘭縣黨部領表登記,參選羅東鎮長,且宜蘭市長江聰淵、冬山鄉長林峻輔與蘇澳鎮長李明哲等綠營現任鄉鎮市長,也到場力挺;另外,也有意參選羅東鎮長的前縣議員薛呈懿則說,將選擇一個適合的時間領表登記。

黃適超在支持者的陪同下,到宜蘭縣黨部登記參選羅東鎮長,與支持者高喊「為羅東,拚鎮長!」與「贏回羅東,重返榮耀!」等口號;黃適超說,參選是為了羅東鄉親,爭取一個「贏回羅東,再造榮耀」的機會。

黃適超說,他當過民進黨宜蘭縣黨部的主委,擔任過桶箍的角色,如果能得到民進黨的提名,相信有能力跟意志,結合縣長、議員、代表與里長,打贏年底的選舉,他說,這屆羅東鎮長選舉的教訓,是因為民進黨分裂,才讓國民黨拿到執政。

黃適超說,這幾年國民黨在羅東建設不好,也沒看到城市的發展,只看到少數人得利,執政者沒有遠見,甚至涉嫌貪瀆,被司法調查,他認為,羅東不能讓國民黨繼續執政,他有行政經驗,也有民意代表的資歷,相信有能力打贏這場選舉。

黃適超還提出5大主張,第1是鎮公所遷建,以及打造鎮民廣場,發展黃金商圈,並把中山公園,打造成安全、乾淨的童玩親子公園,並廣設停車場,發展大型運輸工具,讓羅東不在塞車,最後也希望讓羅東開元市場改建,改善當地的交通。

他也承諾,不會讓地下鎮長干預鎮政,也不會讓家人包工程,以權牟利,更不會說的比做的還多,絕對會打造一個百工百業安居樂業的環境,讓年輕朋友實現夢想的羅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