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獲趙天麟錄音推薦 余宗熹:盼黨內停止初選亂鬥

民進黨高市議員擬參選人余宗熹呼籲黨內停止初選亂鬥。(記者王榮祥翻攝)

民進黨高市議員擬參選人余宗熹呼籲黨內停止初選亂鬥。(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2/03/14 12:52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民進黨高市前鎮小港擬參選人余宗熹,日前曾獲趙天麟錄音推薦,針對黨內同志質疑趙天麟介入初選、黨務不公?余宗熹今公布錄音檔、呼籲停止初選亂鬥。

立委賴瑞隆、許智傑接連抨擊高市黨部主委趙天麟輔選自己子弟兵,介入黨內初選、導致黨務不公!

市議員擬參選人(前鎮、小港)余宗熹,今公開趙天麟主委的推薦錄音檔指出,日前趙天麟所說的黨部主委是公共財,自己樂意為參選人推薦,為其他派系參選人錄音推薦,確有其事;呼籲黨內亂鬥到此為止,回歸民進黨為國舉才的初選機制。

余宗熹說,很感謝趙天麟推薦,相信自己的會計師專業若進入議會,可為民進黨加分,用專業議事為市民謀福利。

余宗熹介紹自己是人民派,而在前鎮小港選區,湧言與新潮流各有推出新人,趙天麟仍為他錄音推薦,鼓勵余宗熹兄弟登山各自努力。

他認為,民主是台灣最珍貴資產,也是台灣與世界連結的重要基礎,更是確保台灣安全、穩定及永續發展的核心關鍵;當派系只為鞏固利益、挑起戰火,或是派系利益大於政黨利益、國家利益,這不是人民樂意看到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