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挺玗失望退黨 莊為傑:國民黨議員提名諸多只看年紀跟外表

國民黨高市議員擬參選人莊為傑看到同黨同志退黨聲明感到心有戚戚焉,呼籲國民黨應好好思考在地耕耘、傾聽民意是否真做好?(記者王榮祥翻攝)

國民黨高市議員擬參選人莊為傑看到同黨同志退黨聲明感到心有戚戚焉,呼籲國民黨應好好思考在地耕耘、傾聽民意是否真做好?(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2/03/09 15:53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國民黨前高市議員朱挺玗失望退黨,引起地方議論;國民黨高市左楠區議員擬參選人莊為傑表示,國民黨應好好思考在地耕耘、傾聽民意是否真做好?他同時批判地方議員提名充斥諸多只看年紀與外表,不看耕耘與決心的行徑。

國民黨前高市議員朱挺玗今透過臉書po退黨聲明,感慨指出「狗吠火車、吠了十幾年也是會累的…,多年來看到黨的理念始終沒有跟著時代的腳步,感到心寒,就這樣吧!謝謝」,她說「現在開始,已經不再是國民黨了」。

失望之餘,朱挺玗仍疾呼國民黨應正視「新世代交替」、「中南部年輕人都沒機會」的事實,真的「別站著茅坑不拉屎」。

同屬國民黨青壯派、擔任立委助理10多年,有意競逐下屆高市左楠區議員的莊為傑,今也透過臉書指出,國民黨確實應該要好好思考在地耕耘、傾聽民意的工作是否真的做好了?

他說,最近常常看到的就是炒短線、炒聲量,缺乏在地耕耘的經驗與決心,而此次地方議員選舉提名,充斥著諸多只看年紀與外表,不看耕耘與決心的行徑,狠狠打臉了許多陪著各級民意代、與民選公職努力的幕僚世代。

他感慨,看到朱挺玗的聲明確實心有戚戚焉,但如自己前幾日所說的,仍會參與國民黨黨內競爭,就算沒有通過初選,仍會選擇用自己的方法,繼續為左楠這個新故鄉來努力。

莊為傑認為,民主政治是需要監督制衡了,在這樣的觀念下,希望中央不要再悶著頭做著小圈圈的決策了,希望國民黨能夠越來越好,重新贏得人民的信任。

國民黨高市議員擬參選人莊為傑呼籲國民黨應好好思考在地耕耘、傾聽民意是否真做好?(記者王榮祥翻攝)

國民黨高市議員擬參選人莊為傑呼籲國民黨應好好思考在地耕耘、傾聽民意是否真做好?(記者王榮祥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