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嗆國民黨直接告!王定宇:看誰要被法院認證弱化國防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資料照)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資料照)

2022/02/27 10:58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在臉書發文質疑藍營長期企圖弱化台灣國防,立法院國民黨團昨日發布聲明「嚴厲譴責」王定宇,並稱保留法律追訴權。王定宇今日受訪反擊指出,建議國民黨就直接告,看誰要被法院認證弱化台灣國防。

王定宇表示,很遺憾國民黨說要保留法律追訴權,真的有臉敢問這一題!什麼叫做弱化台灣國防,從扁政府時期,國民黨非常驕傲擋下8艘潛艦,裡面還有 P-3C反潛機,60幾次杯葛連程序委員會都不讓討論,他和趙天麟在外交國防委員會感受最深,潛艦國造是何其重要,國民黨多次提案,要嘛就凍結一半,要嘛就刪除全部,這個是不是在弱化國防?

王定宇批評,國民黨代表政黨精神的不分區立委吳斯懷也說對美軍購會刺激中國,應該要適度的拒絕軍購案或雙方聯合軍演,這是不是在弱化國防國防實力的提升?更不要講張亞中長期是反軍購聯盟總召集人,再加上韓國瑜曾嘻笑比喻造潛艦跟登陸月球是不可能的空想,這些點點滴滴,只要去Google就查的出來。

王定宇反嗆,所以國民黨與其保留法律追訴權,稱他們沒有弱化台灣國防,建議國民黨「就直接告」,看誰要被法院認證弱化台灣國防就來吧!他也期待新的國民黨可以好思考自己生長的地方,應該要怎麼保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