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調落後盧秀燕 何欣純:台中絕非艱困選區

台中市長民調盧秀燕市長大勝,立委何欣純表示,台中市絕對不是艱困選區,相信最後一定能勝選。(記者陳建志攝)

台中市長民調盧秀燕市長大勝,立委何欣純表示,台中市絕對不是艱困選區,相信最後一定能勝選。(記者陳建志攝)

2022/02/23 13:17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媒體針對年底台中市長選舉進行民調,台中市長盧秀燕不管對上民進黨可能的市長人選包括林佳龍、蔡其昌和何欣純都大勝,其中若單獨對上何欣純,以60%大勝何欣純的24%,2人差距達36%;何欣純表示,民調僅供參考,不管最後徵召誰參選市長,民進黨一定會全力以赴,強調台中市絕對不是艱困選區,相信最後一定能勝選。

根據媒體的最新年底台中市長民調,若綠營由林佳龍代表參選,與藍營盧秀燕​​​​​和民眾黨的蔡炳坤競逐台中市長,盧秀燕的支持度為48%,領先林佳龍的33%達15%,蔡炳坤則僅獲得4%支持度;如果由蔡其昌代表參選,與盧秀燕、蔡炳坤競選,盧秀燕支持度52%、蔡其昌25%,蔡炳坤支持度4%,盧領先蔡27%;現任立委何欣純也是台中市長熱門人選,若與盧秀燕、蔡炳坤競逐,盧秀燕支持度為54%,領先何欣純的19%,蔡炳坤則為6%,盧秀燕和何欣純差距達35%。

該份民調並顯示,若由盧秀燕單獨對上何欣純,盧秀燕達60%,何欣純則為24%,2人差距為36%。

對於如此的結果,何欣純說民調僅供參考,強調台中市長的徵召、提名權是蔡英文主席,會尊重此機制,不管最後徵召誰參選市長,民進黨一定會全力以赴,一定要贏,並說台中市絕對不是艱困選區,從中二選區立委補選的結果,可以看到台中市民是有智慧的,相信最後一定能勝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