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迴力鏢?民眾黨斥網下流言語辱雙姝!柯P過去發言被挖出

    民眾黨今日痛斥綠營、側翼網軍以下流言語攻擊二女,不過,就有網友提出過去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見圖)也多有涉歧視女性的言論。(資料照)

    民眾黨今日痛斥綠營、側翼網軍以下流言語攻擊二女,不過,就有網友提出過去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見圖)也多有涉歧視女性的言論。(資料照)

    2022/02/22 21: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學姐」黃瀞瑩,近日一句「大菊為重」被外界認為批評監察院長陳菊外貌引發爭議。對此,民眾黨今日痛斥綠營、側翼網軍以下流言語攻擊二女,不過,就有網友提出過去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也多有涉歧視女性的言論,「焦糖哥哥」陳嘉行更PO出一張媒體整理的柯文哲涉歧視語錄,引發討論。

    民眾黨今日在臉書PO文,痛批楊寶楨、黃瀞瑩「大菊為重」的留言讓綠營人士、側翼網軍見獵心喜,群起使用下流的人身攻擊指控二人歧視,甚至不堪入目的低級言論層出不窮。不過,就有網友質疑,柯文哲過去批評女性言論也沒少過,認為民眾黨文章根本是「迴力鏢」。

    對此,連日和民眾黨隔空交火的陳嘉行,也在臉書PO出一張媒體整理柯文哲過去涉歧視女性的爭議言論,包括稱前電視主播陳以真「年輕長得漂亮,可去坐櫃台或當觀光局代言人,不適合當市長」、稱婦產科「在女人大腿當中討生活」、稱「一個國家30歲的未婚女性佔30%,就會造成國家不安定,更會有國安危機」等。陳嘉行也說,這還都是統計到2017年而已,歡迎網友補充。

    對此,網友紛紛表示:「好好笑,最仇視女性的黨和一堆仇女魯蛇肝粉在說別人羞辱他們?」、「先人身攻擊的黨做賊喊抓賊」、「很好!整個黨沒救了!」、「只剩下性別和身材歧視的党性」、「民眾党不意外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