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否認戶籍遷豐原戰江啟臣 陳柏惟透露有新工作

外傳前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戶籍已遷至豐原,準備兩年後,對戰國民黨前主席江啟臣,對此,陳柏惟否認。(資料照)

外傳前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戶籍已遷至豐原,準備兩年後,對戰國民黨前主席江啟臣,對此,陳柏惟否認。(資料照)

2022/02/21 08:20

〔記者鍾麗華/台北報導〕台灣基進前立委陳柏惟上週復出政論節目後,各界關心他的動態。陳柏惟受訪時透露,他將接任台灣基進大台中黨部主委;對於外傳他的戶籍已遷至豐原,準備2年後,對戰國民黨前主席江啟臣,陳柏惟否認,他說,「這不是事實,剛出院的人,不會馬上做2年後想做的事」。

陳柏惟後援會支持者希望他繼續參選2024年台中立委,對決江啟臣,台中地方也盛傳,他的戶籍已遷至豐原。地方分析,該選區為豐原、新社、石岡、東勢與和平區,而豐原年輕族群多,陳柏惟如能在豐原多拿一點票,就能彌補山城(新社、東勢、石岡、和區)選票的不足,不是沒有機會,但仍待與民進黨協調。

對於遷戶籍,陳柏惟受訪時澄清,「有就有,沒有就沒有,這有客觀的事實」,他也強調,「八字都還沒一撇,知道自己斤兩,不會好高騖遠」,他的風水是半年一輪,2年後的事情太遙遠,他此刻要做的是「厚植實力」。

陳柏惟也說,他原本的烏日服務處,已改為台灣基進大台中黨部,而基進將在台中提名市議員參選,他要負責輔選,也會擔任大台中黨部的主委,負責中彰投的黨務。基進本週擬開會討論黨部的開幕儀式時間,將公布相關人事,如有進一步的消息,他會再向大家報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