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學聖PO照喊「買不到蛋」! 網一看就笑:露餡了

陳學聖稱架上沒蛋,被網友指出還有(紅圈處)。(擷取自陳學聖臉書)

陳學聖稱架上沒蛋,被網友指出還有(紅圈處)。(擷取自陳學聖臉書)

2022/02/20 22: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全台「蛋荒」延燒,前國民黨立委陳學聖今(20)日在臉書PO出2張賣場架上空空的照片,抱怨「想買個蛋真難」。不過,馬上被網友抓包,表示照片最上面一層架子出現蛋的倒影,笑稱「露餡了」、「那個架上明明還有蛋」。

陳學聖今日在臉書PO文,貼出賣場架上空空,以及只剩下皮蛋的照片,並抱怨稱蛋荒依舊,「剛想買個蛋,真難!只有陳年皮蛋!」

不過,立刻有眼尖網友發現,陳學聖的第一張照片,在最上層架上反光處可見蛋的倒影,第二張照片,則可見在皮蛋下方架上還有一盒蛋的底部隱約露出。

對此,網友紛紛表示:「目小小嗎?第三層裡面明明還有蛋」、「照片明明裡面就還有雞蛋」、「真壞心!誰藏在裡面不給人買」、「眼睛不好難怪買不到蛋」、「後面還有一盒,記得要搬光再拍照才不會被笑」、「下次拍照記得把蛋移到鏡頭拍不到的地方」、「原來是把好好的蛋推進去以為我們看不到想造假帶風向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