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誰選台北市長? 林智堅:陳時中具領頭羊角色

新竹市長林智堅說,陳時中是選台北市長很好人選,不僅守住國人健康,更能危機處理時明快做出好的決策,具有領頭羊的角色。(資料照)

新竹市長林智堅說,陳時中是選台北市長很好人選,不僅守住國人健康,更能危機處理時明快做出好的決策,具有領頭羊的角色。(資料照)

2022/02/16 16:35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年底選舉,民進黨在台北市要推出誰來選市長?最近頻頻被討論及點名的衛福部長陳時中呼聲變高,對此,新竹市長林智堅今天(16日)接受YahooTV專訪時說,陳時中是很好人選,不僅守住國人健康,更能危機處理時明快做出好的決策,具有領頭羊的角色。

林智堅提到,擔任市長期間,地方首長危機處理能力要快,而且每天都要做決定,台北市有全國最好公務人員,所以,當局處長找首長,就是遇到困難,因此,擔任市長職務不能有選擇障礙,要做出決策,還要有執行力。

而衛福部長陳時中面對百年大疫,不僅守住國人健康,充分讓中央跟地方攜手合作,面對危機時也做出明快的決策,甚至與不同政黨的地方政府進行溝通,尤其跟他談事情,都能不疾不徐給予建議,且快速協助解決問題。

林智堅對陳時中給予肯定,不僅具協調力也有領導力,認為符合領頭羊角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