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龍介宣布參選台南市長 韓國瑜送謝16字加油打氣

謝龍介上週首度表態將參加國民黨內的提名機制,競逐台南市長。(記者蔡文居攝)

謝龍介上週首度表態將參加國民黨內的提名機制,競逐台南市長。(記者蔡文居攝)

2022/02/14 13:00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於上週四宣佈將投入台南市長選舉,參加國民黨內的市長提名機制後,不少國民黨的黨公職及政治人物紛紛為他加油打氣。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也特別送他16個字,為他打氣。

國民黨中常會於上週三通過今年直轄市長暨縣市長選舉候選人提名特別辦法,被視為國民黨內最強棒的台南市長人選謝龍介,隔天立即表態將參加黨內的提名機制,競逐台南市長。

謝龍介在宣佈參選後,他當天也在臉書貼文重申,他願意參加黨的提名機制。不少國民黨政治人物紛紛在他臉書留言為他加油打氣。事隔多日,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昨晚也在謝的臉書留言說,「龍介兄,巨龍乍現,寶劍出鞘,千年暗室,一燈即明!加油!」

對於韓國瑜的留言,謝龍介的粉絲稱讚韓「有情有義,明辨是非」「謝是最佳市長人選」,還有一名自稱韓粉的支持者留言說,他是謝的擁護者,如果謝被國民黨背棄,他也要背棄國民黨,50年黨籍在所不惜!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到謝龍介的臉書留言,為謝加油打氣。(擷取自臉書)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到謝龍介的臉書留言,為謝加油打氣。(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