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認錯!穿中國隊服惹議 黃郁婷用「一首歌」回擊酸民

黃郁婷穿中國隊服惹議。(翻攝自臉書)

黃郁婷穿中國隊服惹議。(翻攝自臉書)

2022/02/03 19: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我國北京冬季奧運競速滑冰國手黃郁婷因在社群平台PO出身穿中國隊服練習的影片,引發爭議,不少網友紛紛湧入撻伐。黃郁婷後來則是貼出美國歌手泰勒絲(Taylor Swift)的歌曲回擊酸民。

黃郁婷在社群分享練習畫面,不過身穿的卻是黑紅配色的中國隊服,上頭有著大大的「CHINA」字樣,引起許多網友不滿,紛紛怒嗆,「想當中國人可以,請放棄台灣不要回來了!」。黃本人對此,2日深夜在臉書發文回應,稱運動歸運動,「在運動屆(界)裡,我們沒有國籍之分。」網友則回譏「運動歸運動?請問妳用誰的資源成就自己?別忘了是台灣人民的納稅錢!」

對此,黃郁婷又在限時動態貼出泰勒絲的歌曲《Shake it off》的MV片段,歌詞唱到「And the haters gonna hate, hate, hate, hate, hate(酸民就只會一直酸酸酸)」,她則明確表示「MY DEAR HATERS,THIS SONG IS FOR YOU(親愛的酸民們,這首歌給你們)」,反擊那些批評的言論。

黃郁婷貼出歌曲反擊酸民。(翻攝自臉書)

黃郁婷貼出歌曲反擊酸民。(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