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除夕夜穿防護服進防疫旅館 陳其邁親曝暖心通話內容

陳其邁穿上整套防護服,到防疫旅館慰問第一線人員。(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

陳其邁穿上整套防護服,到防疫旅館慰問第一線人員。(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

2022/02/01 08:12

首次上稿 01-31 23:31
更新時間 02-01 08: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昨天是除夕,按習俗為全家團園的日子,但此時此刻仍有不少防疫人員站在前線,犧牲與家人團聚的寶貴時光,繼續為防堵疫情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奮戰,也有不少居隔民眾配合政策,無法回家過年。為此高雄市長陳其邁特別穿上整套防護服,拜訪高雄的防疫旅館,關心居隔民眾並慰勞辛苦的第一線人員。

陳其邁昨天下午特別前往防疫旅館櫃台打電話給所有配合防疫政策入住防疫旅館無法回家過年的居隔民眾,並稱這些人也是「防疫英雄」,他們的犧牲過年,讓高雄更安全,與政府攜手為防疫盡一份心力。此外,陳其邁也致贈星級酒店、觀光旅館烹煮的甜湯,為居隔民衆暖心加油,同時也感謝第一線防疫工作人員執行防疫任務、固守崗位,並發送春節慰問金,為這些英雄加油打氣。

陳其邁晚間透過臉書再次感謝防疫人員與配合防疫的民眾,「每一天、每一夜,都感謝守護城市的這群人們。虎年即將來臨,除夕這一夜,我到防疫旅館、疫調戰情中心、警察局、消防局,代表市民朋友向辛苦、無法回家吃年夜飯的第一線同仁,表達最深的感謝。『你身體都好嗎?住得還習慣嗎?』我也打電話慰問在旅館居家隔離的市民朋友們。我們知道,今年的新年對居隔的朋友來說,很不一樣。」

陳其邁表示,「短暫的不便與隔離,是為了與親友健康地相逢。謝謝配合居家隔離入住防疫旅館的市民朋友,感謝第一線同仁,攜手為防疫盡一份力,讓我們對戰勝疫情增添信心。謝謝有您,新年快樂!」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