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認遭蔡壁如摸頭收編! 四叉貓:再有爆料與我無關

四叉貓承認自己吃了蔡壁如請的大餐,並承諾未來不會再爆爆民眾黨的八卦。(圖取自四叉貓臉書)

四叉貓承認自己吃了蔡壁如請的大餐,並承諾未來不會再爆爆民眾黨的八卦。(圖取自四叉貓臉書)

2022/01/30 22: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紅「四叉貓」劉宇日前爆料指出,民眾黨酒駕的候選人有兩位;身兼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得知後居然主張,有瑕疵的候選人就辦公開擂台,面對輿論檢驗。對此,民眾黨立委蔡壁如解釋,「大擂台」其實不是公審任何人的意思,而是面對面溝通,並附上一張與四叉貓合照的照片,稱讚四叉貓有一顆溫柔的心,四叉貓則表示,「被摸頭收編又拿到一大包花生糖,所以我不會再爆民眾黨的八卦」。

民眾黨酒駕候選人陳品杰,29日在臉書貼文承認過去曾經酒駕並遭遇酒測臨檢攔查,以處罰金3萬5千元「緩起訴」辦理。蔡壁如也對於酒駕參選人的提名回應,「民眾黨對各地方議員擬參選人的提名,有我們的SOP,比如說要有良民證,就是不要黑金政治,但也的確,當初的提名標準並沒有把酒駕列入,這是我們要檢討的地方」。

四叉貓之後繼續在酒駕議題上持續發文,不過才過沒幾天,四叉貓與蔡壁如今天就一起在臉書上發佈了一張相約吃鍋的照片,四叉貓說,「今天吃了蔡壁如姐姐請的一頓大餐,被摸頭收編又拿到一大包花生糖,所以我不會再爆民眾黨的八卦」,並表示,未來若再有候選人被爆料就與自己沒有關係。蔡壁如也在臉書叮嚀四叉貓要「說到做到」,四叉貓則回應「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