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力挺年輕世代 李宇翔集結2小英發言人路口拜早年

李宇翔邀請張志豪、顏若芳於林口區路口向民眾拜早年。(圖由李宇翔提供)

李宇翔邀請張志豪、顏若芳於林口區路口向民眾拜早年。(圖由李宇翔提供)

2022/01/27 12:18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2022選戰各黨派初選逼近,有意爭取民進黨提名參選新北市五股、泰山、林口選區議員的李宇翔今以象徵「小飛俠」的紅色披風邀請新北市議員張志豪,及有意參選台北市中山、大同選區議員的顏若芳,於林口區中山路及粉寮路口向民眾拜早年。

李宇翔表示,他因為曾任新北市小英青年後援會會長,今天早上邀請曾任小英發言人的張志豪及顏若芳一起在林口區拜早年。今年因疫情許多餐會及活動都取消,接觸民眾的機會少很多,站路口反而成為最佳的拜票方式。

張志豪表示,同樣身為年輕世代議員,深知新人參選的困難,希望透過年輕世代集結,力挺李宇翔順利通過黨內初選。顏若芳說,李宇翔擁有中央及地方歷練,期待年輕世代在雙北都能進入議會,為地方爭取更多建設。

李宇翔於林口區中山路及粉寮路口向民眾拜早年。(圖由李宇翔提供)

李宇翔於林口區中山路及粉寮路口向民眾拜早年。(圖由李宇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