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駐美處落腳華府 朱立倫預定今年春季訪美憂疫情攪局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上任後恢復設置駐美代表處,國際部副主任黃裕鈞赴美籌備,目前已選定地點,簽下辦公室租約,落腳於華府中心的賓夕法尼亞大道,朱立倫也計畫於今年春季訪美,為代表處揭牌。(資料照)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上任後恢復設置駐美代表處,國際部副主任黃裕鈞赴美籌備,目前已選定地點,簽下辦公室租約,落腳於華府中心的賓夕法尼亞大道,朱立倫也計畫於今年春季訪美,為代表處揭牌。(資料照)

2022/01/25 10:18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上任後,恢復設置駐美代表處,國際部副主任黃裕鈞赴美籌備,目前已選定地點,簽下辦公室租約,落腳於華府中心的賓夕法尼亞大道,朱立倫也計畫於今年春季訪美,為代表處揭牌。

國民黨去年底派黃裕鈞赴美籌設駐美代表處,已經選定地點,位於華府中心主要幹道賓夕法尼亞大道上,門牌601號,辦公室擁有多面採光,可遠眺國會大廈。

黃裕鈞表示,籌備處在1月16日已正式進駐辦公室,待依美國「外國代理人登記法」完成法律登記後,代表處就會正式開始運作,等朱立倫訪美時揭牌,時間點可能落在今年春季,不過還是要等待疫情和緩。

對於短、中、長期目標,黃裕鈞說,短期重點是公布駐美代表人選、與美方建立溝通管道,未來將著重於強化外交關係、拓展管道、說明國民黨政策與了解美方立場。

黃裕鈞表示,長期目標是培育外交與黨內人才,代表處正式運作後,國民黨將積極對美國政府、國會與智庫進行拜會、政策說帖與資訊提供工作,也會在華府舉辦私下座談與公開演說,盼強化對美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