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24再戰林靜儀? 顏寬恒敗選持續跑行程

顏寬恒(右二)雖敗選,但持續出席地方行程,似乎繼續為參選2024年準備,今天還和台中市長盧秀燕(右一)在龍井同框。(記者陳建志攝)

顏寬恒(右二)雖敗選,但持續出席地方行程,似乎繼續為參選2024年準備,今天還和台中市長盧秀燕(右一)在龍井同框。(記者陳建志攝)

2022/01/24 20:23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台中二選區立委補選1月9日落幕,民進黨林靜儀以近8千票的差距擊敗國民黨顏寬恒,顏寬恒在敗選隔天受訪時被問到2024年是否再戰?當時沒有明確答案,只說會繼續努力,不過從近日持續跑地方行程看來,似乎沒有放棄2024年立委選戰捲土重來;不過幕僚面對詢問,只說長久以來一直都是如此跑地方行程,和是否參選2024年立委並沒有絕對關係。

國民黨顏寬恒2020、2022年立委選戰和補選,對戰台灣基進陳柏惟和民進黨林靜儀都落敗,對於2年接連兩敗,2024年是否捲土重來再戰?顏寬恒在1月10日謝票受訪時表示,「心心念念都是選區的鄉親,對於鄉親的支持非常感動,未來在社福和青年工作會繼續盡自己的一份心力,只要鄉親有需要都會在,會繼續努力」,但未明說2年後是否再戰。

不過近日地方的行程都可看到顏寬恒的身影,包括23日烏日農會舉辦的拔蘿蔔,還有今天早上龍井中央路1段65巷拓寬動土,以及鯉魚山公園啟用,都可看到顏寬恒出席,並且同框台中市長盧秀燕一起和民眾互動,反而是剛當選的現任立委林靜儀,今天只派龍井區服務處主任陳尚陽出席,從顏寬恒持續跑地方行程,讓人聯想似乎繼續為參選2024年立委在準備。

顏寬恒的幕僚則表示,持續跑地方行程和是否參選2024年立委並沒有絕對關係,強調2020年顏寬恒立委敗選後,也是持續跑地方行程,並說到現在還是有民眾的服務案件找他,未來應該也是會持續出席地方行程。

立委林靜儀的助理則表示,今天因立法院民進黨團發出甲級動員,委員必須到台北立院開會,所以沒有出席地方行程,並說因本土疫情再起,接下來過年期間的行程,也會遵守衛福部希望民代不要跑攤做民眾表率的指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