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飛官殉職...陳奕父心繫「無緣媳婦」生計 軍人之友社暖出手

飛官陳奕殉職,陳父(左一)關心「無緣媳婦」陳奕女友的工作與生計,對於軍方提供相關協助,他非常感謝,但也須尊重陳奕女友意願。(南投縣政府提供)

飛官陳奕殉職,陳父(左一)關心「無緣媳婦」陳奕女友的工作與生計,對於軍方提供相關協助,他非常感謝,但也須尊重陳奕女友意願。(南投縣政府提供)

2022/01/23 09:56

〔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空軍F-16V飛官陳奕訓練殉職,陳父關心「無緣媳婦」陳奕論及婚嫁的女友生計,由於女友目前在南投某國小當代課老師,如遇寒暑假沒上課,工作就沒收入;據了解,空軍經協調軍人之友社理事長李棟樑後,將由李協助安排陳奕女友,就近在中部地區的超商任職,讓生活獲得保障,陳父表示感謝外界協助,不過仍須尊重陳奕女友意願。

陳父表示,有聽聞軍方相關協助訊息,但對細節不甚清楚,不過最終仍須尊重陳奕女友的想法與意願,目前她在學校擔任代理教職,希望未來能有穩定的工作。

陳父也說,國軍在事發後這段時間的協助,大家全力投入,真的非常感謝,尤其是空軍基地對陳奕的照顧,他也要向國軍弟兄說聲「辛苦了」。

南投縣政府教育處指出,代課老師是由各校教評會甄選,屬1年1聘,陳奕女友工作表現不錯,若該校未來仍有職缺,就有機會繼續獲得聘任。

陳奕女友任職的學校說,該名老師事發後都在嘉義處理後續事宜,平時在校的教學表現都很好,之後應該會把學生帶完下學期,有關未來是否續聘,仍需看有無缺額與教評會決定,考量她未來的職涯,仍是希望能獲得穩定的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