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過10小時! 立法院朝野協商總預算案仍在進行中

游錫堃今晚9點35分PO出會議室的照片,表示協商已超過10個小時,「朝野黨團繼續努力!」(圖取自游錫堃臉書)

游錫堃今晚9點35分PO出會議室的照片,表示協商已超過10個小時,「朝野黨團繼續努力!」(圖取自游錫堃臉書)

2022/01/22 22: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法院長游錫堃今(22)天召集立院朝野黨團,繼續協商「111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案公務預算部分」。對此,游錫堃今晚9點35分PO出會議室的照片,表示協商已超過10個小時,「朝野黨團繼續努力!」

立法院下午進行到國防部預算時,因國家住都中心洽購國防部土地興建社宅問題卡關3小時,最後朝野達成共識做成主決議,要求內政部住都中心依公告現值向國防部洽購閒置土地,應將這些土地原地蓋社會住宅,不得移為他用。

游錫堃晚間在臉書貼出會議照片,表示「從早上09:30開始,扣掉休息時間,到現在已經協商了約10個小時...還在開會中,朝野黨團繼續努力!」網友也紛紛留言打氣「院長加油」、「辛苦了」、「每次都這樣搞,魔鬼預算會不會趁大家過勞時通過了...」、「院長用心.柔段.為國家大家看得見」、「院長加油!委員們加油」。

游錫堃21日邀集朝野黨團協商今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案,確立通案刪減270億元,國民黨團也同意民進黨團建議,將政令宣導科目刪減比率從50%降低到30%,朝野力拚下週一通過總預算案、週二處理法律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