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潘孟安趕莊瑞雄、鍾佳濱助理下台傷同志情 周春米:勿動輒無限上綱

對於屏東縣長潘孟安昨把立委莊瑞雄、鍾佳濱助理轟下台,初選獲潘力挺的立委周春米表示,揭牌與初選無關。(記者陳昀攝)

對於屏東縣長潘孟安昨把立委莊瑞雄、鍾佳濱助理轟下台,初選獲潘力挺的立委周春米表示,揭牌與初選無關。(記者陳昀攝)

2022/01/22 10:20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屏東縣政府昨啟用幸福公園停車場,縣長潘孟安揭牌時將綠委莊瑞雄、鍾佳濱2位助理轟下台,並批「連出力都沒有」,讓莊、鍾大嘆傷感情。初選獲潘孟安力挺的立委周春米上午表示,揭牌與初選無關,不要動輒無限上綱、用負面想法來看。

周春米上午在修憲委員會後接受媒體聯訪,她還原現場說,幸福公園停車場是屏東很重要的建設,因此大家在揭牌處合照,縣長潘孟安或司儀致詞時都有稱呼莊委員、鍾委員的助理,也很歡迎他們,只是最後合照時,各機關民代都是本人出席,包含她和其他4位縣議員受邀合照,2位助理未受邀就上台,場面有點亂,縣長才會請他們先離開。

周春米表示,現場情況大概就是這樣,不要太擴大,那是大家期待已久、共同努力的成果,不要模糊焦點,要給認真做事的人鼓勵,潘縣長在屏東的努力也獲得90%鄉親滿意,大家還是一起珍惜這樣的成績,也是屏東縣民的榮耀。

對於莊瑞雄、鍾佳濱感嘆此事傷感情,初選打成這樣,周春米反駁,揭牌與初選無關,只是因為拍照場面混亂稍微調整一下,不要這麼直接就跟初選連上關係,大家都是同黨同志在拚黨內初選,不要動輒無限上綱,也不要動輒用負面想法來看,屏東鄉親不會希望看到這樣,大家還是把努力過的事拿出來比一比,將來要做的事拿出來講一講比較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