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禾餘共同創辦人發文致歉 作家傻眼:陳相全卻上趙少康節目

禾餘麥酒創辦人陳相全(圖右)今(21日)上午接受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節目專訪,再次向農藝女孩道歉稱,「真的很對不起」。(圖取自趙少康臉書)

禾餘麥酒創辦人陳相全(圖右)今(21日)上午接受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節目專訪,再次向農藝女孩道歉稱,「真的很對不起」。(圖取自趙少康臉書)

2022/01/21 17: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禾餘麥酒」創辦人陳相全開酸粉專「農藝女孩看世界」是「塔綠斑(班)」引發爭議,今(21日)禾餘麥酒共同創辦人陳昱廷也發文致歉,強調和陳相全政治立場不同,「但兩人對台灣農業發展的願景和熱情是一樣的」,而陳相全則接受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專訪,並再向農藝女孩道歉。對此,作家朱宥勳不解,陳相全到底把自己的夥伴當成什麼了?

陳相全上午接受趙少康節目專訪,針對「塔綠班」的言論再度表達歉意,表示因為自己的不當發言,在農業議題上,他對農藝女孩做了一些Name calling(人身攻擊),造成其他網友和農藝女孩的困擾。

針對農藝女孩昨發文說本身一直是禾餘麥酒的支持者,長期都幫忙推銷,現在卻因為自己錯誤的用語而受到傷害,陳相全指出,這樣的背景他之前並不清楚,所以看到農藝女孩的貼文後,自己也很難受,因此還是要再次跟農藝女孩道歉,「真的很對不起」。

另外,禾餘麥酒共同創辦人陳昱廷下午近1點也在臉書發文致歉,強調自己和陳相全政治立場不同,但兩人對於台灣農業發展的願景和熱情是一樣的,但他卻忽略了陳相全的情緒性字眼,「是我的疏忽,作為公司的共同創辦人,我想向大家再次致歉」。

對此,朱宥勳在臉書表示,一位創辦人出來真心說明,另一位創辦人立刻上了趙少康的直播,「是直播喔,不是預錄喔,是你最後一秒都可以決定不要上轉頭走人就不會有畫面的直播喔」。

朱宥勳傻眼地說,這已經不是政治立場的問題了,這是人品問題,他不解陳相全到底把自己的夥伴當成什麼了?網友見狀也留言狂酸「上直播正證明他的道歉非真心誠意,乃是為了啤酒的銷售市場,不得不做的行動,真的非常噁心」、「典型的大股東完全不把小股東擺眼裡的概念」、「完全不管合夥人和員工損失,想怎樣就怎樣的這種人,早點離開比較好」、「有夠糟糕」、「難怪人家說做生意千萬不要合夥。 一個白目合夥人會讓你一夕歸零」。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陳相全因一句「塔綠斑(班)」留言譏諷引發爭議,即使他道歉仍不被買帳,被網友認為主打本土形象「人設崩壞」。(圖取自禾餘麥酒臉書)

陳相全因一句「塔綠斑(班)」留言譏諷引發爭議,即使他道歉仍不被買帳,被網友認為主打本土形象「人設崩壞」。(圖取自禾餘麥酒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