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控夫家買捷運站旁土地 盧秀燕夫婦提告李順涼

盧秀燕與丈夫廖述嘉今天委託律師對李順涼提告誹謗。(律師王俊文提供)

盧秀燕與丈夫廖述嘉今天委託律師對李順涼提告誹謗。(律師王俊文提供)

2022/01/21 11:48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前台中追分國小校長李順涼曾兩度與顏清標競選立委失利,1月19日在寶島聯播網廣播指稱傳聞「台中捷運藍線B1站北移,盧家已買附近學校預定地,盧家就是廖家(盧秀燕的丈夫廖述嘉家族)」,盧秀燕與廖述嘉今天委託律師王俊文到台中地檢署對李順涼提起誹謗告訴,企圖以不實言論抹黑2人,公開造謠,內容完全子虛烏有。

王俊文指出,李順涼曾任台中市大肚區追分國小校長,意圖散布錯誤訊息給大眾,在2022年1月19日下午5時,透過寶島聯播網廣播全國發送的方式,以不實言詞影射盧秀燕圖利特定人士。

王俊文指李順涼在廣播訪談中表示「盧秀燕來改變,改變就是因為利益的問題。甚至我也合理懷疑,盧秀燕自己的家族也摻入在這利益裡面」並指涉「台中捷運藍線B1站北移,學校預定地其實盧家人也已經去買土地了,盧家就是廖家啦。」企圖以不實言論抹黑盧秀燕及廖述嘉。

王俊文說,李順涼與知名主持人鄭弘儀一搭一唱方式,未經查證,刻意以「合理懷疑」、「八九不離十」、「聽說旁邊也都買走了,不是只有預定地,旁邊她們知道的人都早就便宜買走了」等口吻 ,散布盧秀燕改變政策是因為利益的問題,盧秀燕自己的家族也摻入在這利益裡面。

王俊文說,內容有關捷運藍線B1站北移,是因盧家人已經去買學校預定地,明顯以不實言詞誹謗盧秀燕及其丈夫,對此盧秀燕決定正式提告誹謗,絕不寬貸。

李順涼(左)19日參加鄭弘儀(右)主持的廣播節目,指傳聞盧秀燕夫家已買走捷運B1站旁學校預定地,盧秀燕與丈夫廖述嘉今天委託律師對李順涼提告誹謗。(記者蔡淑媛翻攝)

李順涼(左)19日參加鄭弘儀(右)主持的廣播節目,指傳聞盧秀燕夫家已買走捷運B1站旁學校預定地,盧秀燕與丈夫廖述嘉今天委託律師對李順涼提告誹謗。(記者蔡淑媛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