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支持18歲公民權被稱「侯友宜路線」浮現 侯:世界潮流趨勢

新北市長侯友宜支持「18歲公民權」,民進黨立委管碧玲稱「侯友宜路線隱然浮現」,侯表示,這是世界潮流趨勢,沒有誰的路線問題。(記者賴筱桐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支持「18歲公民權」,民進黨立委管碧玲稱「侯友宜路線隱然浮現」,侯表示,這是世界潮流趨勢,沒有誰的路線問題。(記者賴筱桐攝)

2022/01/20 11:42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針對「18歲公民權」修憲提案,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他舉雙手支持,國家應該把公民權還給年輕人。民進黨立委管碧玲昨稱,「侯友宜路線隱然浮現」。對此,侯友宜今天回應,這是世界潮流趨勢,也是民主價值,沒有誰的路線問題。

管碧玲認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與「韓流」、「戰鬥藍」綁在一起,身為黨主席卻走不出「朱立倫路線」,反觀侯友宜繼公投後再登高一呼,支持「18歲公民權」入憲,「侯友宜路線隱然浮現!」

侯友宜今天出席社會局活動受訪表示,18歲公民權是世界潮流的趨勢,也是民主價值,並沒有什麼誰的路線與否,本來就是大家一致認同的普世價值,也是世界要走的方向,所以他舉雙手贊成18歲應擁有公民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