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方芳在台活不了跑去中國搖尾巴? 486先生:可悲小丑

方芳在中媒節目大肆舔共的訪談影片,在台網引爆怒火。(圖翻攝自微博)

方芳在中媒節目大肆舔共的訪談影片,在台網引爆怒火。(圖翻攝自微博)

2022/01/19 17: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資深藝人方芳本月初接受中國官媒節目大吐舔共言論,還請求「祖國」出手教訓台灣,引爆台灣人怒火。對此,知名團購企業家「486先生」陳延昶痛斥,「對於這種小丑,我看了覺得好笑,這種人真可悲」。

近年移居中國的方芳,日前接受中國中央廣播電視總台《看台海》訪問,鼓吹兩岸統一,還將台灣形容是「小孩子」,希望「祖國」大家長來照顧這些「孩子」,「小孩不講理,有的時候真的是打兩巴掌他才知道厲害」。訪談影片在台網掀起熱議,怒轟方芳的砲火不斷。

對此,「486先生」在臉書發文表示,「我們看到一小撮在台的失意政客失意落魄的藝人,跑去中國搖尾巴,希望能得到舞台得到光環,說穿了就是希望能搞點錢。」他更直言,「方方現在誰知道他是誰?活不下了跑去中國,但中國民眾是白癡?這樣的中國人在台灣還有多少?對於這種小丑,我看了覺得好笑,這種人真可悲。」

最後「486先生」強調,「我們必須有以台澎金馬為價值為主體的執政黨跟反對黨。我們必須堅守民主自由的價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