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蔣萬安宴藍營名嘴 擬農曆年後宣佈參選台北市長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佈局參選台北市長,昨宴請藍營名嘴,席間透露將在農曆年過後正式宣布參選台北市長,對於蔣家議題,也會對於兩蔣定位與中正紀念堂都有所規劃。(資料照)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佈局參選台北市長,昨宴請藍營名嘴,席間透露將在農曆年過後正式宣布參選台北市長,對於蔣家議題,也會對於兩蔣定位與中正紀念堂都有所規劃。(資料照)

2022/01/19 16:01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佈局參選台北市長,箭在弦上,據指出蔣萬安近期廣邀台北市議員餐敘,昨宴請藍營名嘴,席間透露將在農曆年過後正式宣布參選台北市長,對於蔣家議題,也會對於兩蔣定位與中正紀念堂都有所規劃。

蔣萬安已在積極佈局參選台北市長,其服務範圍跨出自己地盤的台北市中山、北松山區,在台北市其他選區設置法律諮詢服務據點,已經橫跨台北市4個行政區,蔣甚至在萬華設置「心理健康諮詢」服務據點,瞄準經歷過疫情的萬華區民眾心理健康,佈局態勢明確

據指出,「心理健康諮詢」服務細節比法律諮詢繁複,牽涉心理健康和諮詢服務,相關專業細節不容易處理,對於蔣團隊而言是不小的負擔,但蔣認為很有意義,指示團隊要在台北市其他區推動,擴大辦理,可以顯示其對於地方經營的企圖心。

地方人士也觀察到,蔣萬安特別在之前爆發疫情的萬華設置相關心理諮詢服務,頗有與被視為有力角逐台北市長的衛福部長陳時中互別苗頭的意味,形同已將陳時中視為是台北市長最強假想敵。

據傳,蔣萬安昨中午宴請泛藍名嘴們,對於參選台北市長規劃,透露將在農曆年後正式宣布,到時候會公佈競選團隊架構,包含發言人團隊,也會面對蔣家議題,闡述對於兩蔣定位及中正紀念堂規劃。蔣近期也與台北市議員分批餐敘,凝聚戰鬥團隊。

蔣萬安今下午出面受訪時證實,最近有與許多好朋友聚餐,交換意見,但最重要的是如何讓台北市及早最好準備,做好後疫情時代的各項挑戰。

蔣萬安說,在吃飯過程中,大家都有很多建議,包括地方上面的需求、後疫情時代民眾遭遇到的各種困難,他在立院怎麼結合地方與議員合作,幫助民眾面對後疫情時代各項挑戰。

蔣萬安表示,席間大家都關心時事,他主要是聆聽大家的意見。國人現在最關注的還是疫情,每天還是有些本土案例,omicron變種病毒在國際間的傳播也很快,希望大家各自在自己崗位上把角色扮演好,中央地方共合作,守住疫情。

對於是否農曆年後要宣佈參選台北市長?蔣萬安則未明確回應,僅強調他在立法院一直都準備好,關注民生議題,站在人民角度幫人民發聲,只要對人民好,一定盡力捍衛,永遠和人民站在一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