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市議會國民黨團推舉吳瓊華任書記長 黃健豪接任執行長

國民黨團中市議會黨團推舉黨團執行長吳瓊華(右三)擔任書記長,執行長由黃健豪(左三)擔任。(黨團提供)

國民黨團中市議會黨團推舉黨團執行長吳瓊華(右三)擔任書記長,執行長由黃健豪(左三)擔任。(黨團提供)

2022/01/18 19:13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台中市議會國民黨團今(18)日舉行黨團會議,黨團成員推選原來擔任執行長的吳瓊華擔任書記長,執行長由黃健豪接任,副書記長則由張廖乃綸、林碧秀、賴朝國與黃仁出任,協助山海屯等分區聯繫溝通,並督促市政建設,全力以赴為大家年底競選連任目標努力。

過去,國民黨約在春節前後會進行黨團幹部的協調,由於今年適逢選舉年,黨團幹部的任務更重要,新就任的書記長吳瓊華表示,民進黨一定會無所不用其極地對市府或國民黨進行抹黑,她要請原任書記長的陳政顯卸職而不卸任,擔任榮譽書記長,繼續給她寶貴的經驗分享與建議。

新任執行長黃健豪是第三屆初次當選的青年議員,曾任國民黨青年團總團長,他表示能歷練議會黨團職務是很寶貴的從政經驗,他會在議事與議題面盡力襄助吳瓊華。

副書記長張廖乃綸等議員表示,議員們來自不同選區,為了分擔書記長的壓力,他們會各自在原市區、山海屯區與原住民區域一起努力,當地方與黨團、市府的溝通橋樑,讓市府的施政方向與績效能讓民眾瞭解、不被錯誤的訊息誤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