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變更宜蘭縣機六用地遭疑圖利 林姿妙:政治撲殺、盼司法還公道

宜蘭縣長林姿妙出席記者會,抗議連日來的消息,是政治撲殺。(記者蔡昀容攝)

宜蘭縣長林姿妙出席記者會,抗議連日來的消息,是政治撲殺。(記者蔡昀容攝)

2022/01/18 11:48

相關新聞

駁斥政治追殺林姿妙 宜檢:縝密蒐證依法嚴辦

〔記者蔡昀容/宜蘭報導〕宜蘭縣長林姿妙涉嫌洗錢、貪瀆被列被告,對於外界種種質疑,林姿妙今天召開記者會,表示偵查不公開,無法說明帳目細節,並批連日來有人放消息給媒體企圖影響輿論,影響辦案,是政治撲殺,也嚴重影響她的信譽,她嚴正抗議,並盼司法還她公道。

宜蘭縣政府今天上午11點臨時召開記者會,對於有媒體報導,林姿妙帳戶異常,前前後後有上億金流進出,卻沒有申報監察院等質疑,林姿妙說,相關金流問題,檢方都已經訊問,基於偵查不公開無法說明細節,若法令允許,她願意公開所有帳目跟大家說明。

林姿妙表示,拘束被告卻不拘束其他人,不斷有人放消息給特定媒體,企圖影響輿論,不但影響辦案,也是政治撲殺,她一向尊重法律、尊重制度,但對於近日這些行為,她要表達嚴正抗議。

林姿妙說,機六用地都委會變更為住宅區,是要減低縣府財政負擔,且全部經過法定程序,但現在還是原編定機關用地「哪來的圖利!」根本是羅織罪名,打政治烏賊戰。

林姿妙說,她認真做人,認真做事,連日來政治撲殺已嚴重影響她的信譽,打擊縣府基層公務人員士氣,她表達嚴正抗議,全力捍衛自己的清白,懇請司法和外界還她公道,謝謝大家。語畢,她深深一鞠躬,迅速步離現場。

但面對媒體追問機六用地變更,是否有圖利自己家族的問題,林姿妙則低頭不語,快步離開。

宜蘭縣長林姿妙。(記者蔡昀容攝)

宜蘭縣長林姿妙。(記者蔡昀容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