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麗善胞弟遭監委調查 朱立倫:台灣不能夠選擇性辦案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到嘉義縣朴子配天宮參訪。(記者林宜樟攝)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到嘉義縣朴子配天宮參訪。(記者林宜樟攝)

2022/01/18 11:23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到訪嘉義縣朴子配天宮參拜,媒體詢問有關監委調查雲林縣長張麗善胞弟的佔用坡地案的看法,朱立倫說,對於檢、警、調、廉和監察機關的作為,他們是獨立機關,予以尊重,但是台灣不能夠有選擇性的辦案,更不夠有雙重的標準,在台灣常常變成「政治辦案」或是「政治調查」,或是特定目的、雙重標準,這是大家感到最疑惑的,也最不滿的。

朱立倫今天到訪配天宮,與配天宮董事長蔡承宗、立委翁重鈞、議員李國勝等一同參拜媽祖,朱立倫說,配天宮是台灣重要的信仰中心,是嘉義重要的媽祖信仰中心,今天前來參拜,並與在地人士座談、交換意見。國民黨需要一步一腳印從基層做起,雖然嘉義是最艱困的地方,但是只要肯努力就有希望,只要肯認真就會獲得大家的認同。

朱立倫說,來到朴子就想到侯友宜市長,老家就在旁邊,他的認真努力,獲得全體市民、全體國人的認同,這就是國民黨要做的,只要肯努力就有希望。

媒體詢問有關宜蘭縣長林姿妙及張麗善胞弟接連被調查的看法,朱立倫說,不管是張麗善縣長或其他縣市長,相信一定要秉公處理、嚴格遵循法律。監察院的作為是否有過度、渲染,或是時機點的選擇,他認為民眾都看得很清楚,他覺得應該要用一致的標準、要避免政治的考量、避免特定政黨的針對性。

媒體詢問有關媒體民調政治人物聲望,朱立倫落後,朱立倫回應「我不是候選人,我是要幫候選人,我要幫我們所有的候選人讓他民調越高越好」,做不好的,責難都到朱立倫,「過錯我來承擔,我一定承擔」,希望更努力,讓所有的候選人能夠獲得大家的認同,今年年底的選舉,即便最辛苦的嘉義、最辛苦的南部,還是要努力,獲得更多選民的認同。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到嘉義縣朴子配天宮參訪。(記者林宜樟攝)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到嘉義縣朴子配天宮參訪。(記者林宜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