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方芳喊要中國打台灣 鄉民女神:彷彿台灣人性命像螻蟻

方芳本月初接受中國中央廣播電視總台《看台海》訪問,在談到台灣時,方芳聲稱台灣現況讓人不忍心,「想讓台灣重新回到曾經的美好」,並形容台灣就像「小孩子」,「小孩不講理,有時打兩巴掌他才知道厲害」。(圖擷自看台海)

方芳本月初接受中國中央廣播電視總台《看台海》訪問,在談到台灣時,方芳聲稱台灣現況讓人不忍心,「想讓台灣重新回到曾經的美好」,並形容台灣就像「小孩子」,「小孩不講理,有時打兩巴掌他才知道厲害」。(圖擷自看台海)

2022/01/18 07: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67歲資深藝人方芳(周正芳)近年移居中國,近日除曬出「中國公民身分證」自稱成為中國人,在接受中媒採訪時更稱希望「祖國」出手教訓台灣、「小孩不講理,有時打兩巴掌他才知道厲害」,引發外界批評。對此鄉民女神qn(黃瓊慧)發文砲轟,方芳居然說出這種「封建奴才」一般的言論,彷彿台灣人的性命就像螻蟻一般。

方芳本月初接受中國中央廣播電視總台《看台海》訪問,在談到台灣時,方芳聲稱台灣現況讓人不忍心,「想讓台灣重新回到曾經的美好」,並形容台灣就像「小孩子」,「小孩不講理,有時打兩巴掌他才知道厲害」,言下之意就是希望她口中的祖國出手教訓台灣。該段訪談於昨日在PTT引發議論,網友紛紛砲轟她「舔的真難看」、「超越黃安的人出現啦」。

黃瓊慧昨晚也在臉書發文砲轟,批評方芳甘願淪為統戰樣板,居然對中共官媒鼓吹中國該好好教訓台灣、這個小孩才會乖,她表示對於這種封建奴才一般的思維居然到現在還存在著感到「真心傻眼」,並指方芳雲淡風輕地說著我們最不希望發生的事,像是武力犯台或軍機繞台,彷彿傷害任何一個台灣人像殺死一隻螻蟻一般不足為惜。黃瓊慧還說「方文山起碼還裝一下、假掰一下他寫的那首《我們同唱一首歌》是想緩解兩岸緊繃的局勢,不是統戰歌曲」。

黃瓊慧也表示,「妳愛當中國人大家祝福妳,把台灣當成跳板、為了錢講出這些話,最後居然還表示沒有人有權力要求她剪掉健保卡,臉皮比黃安還厚。其實最該被打兩巴掌的是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