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舔出新高度!方芳求中國出手教訓台灣:打兩巴掌才知道厲害

方芳接受中媒訪談,聲稱台灣就像小孩,有時打兩巴掌才知道厲害。(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方芳接受中媒訪談,聲稱台灣就像小孩,有時打兩巴掌才知道厲害。(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2022/01/18 00: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67歲資深藝人方芳(周正芳)近年移居中國,前陣子還曬出「中國公民身分證」,自嗨終於成為中國人。雖然被網友抓包她只是拿到「居民證」,但方芳的舔共步調更加積極;日前她接受中國中央廣播電視總台《看台海》訪問時,更請求「祖國」出手教訓台灣,稱「小孩不講理,有時打兩巴掌他才知道厲害」。

綜合中媒報導,中國文化和旅遊部上月24日發布新修訂的《演出經紀人員管理辦法》,要求經紀人不僅需考取證照,還必須認同中國憲法,才能在中國從事演出經紀活動,港澳台適用,預計今年3月1日開始實施,被視為強迫台灣經紀人認同一中政策。對此,方芳本月初接受《看台海》訪談時宣稱,這個規定是應該的,如果做不到也不用來中國,「中國同胞不稀罕」。

在談到台灣時,方芳聲稱台灣現況讓人不忍心,「想讓台灣重新回到曾經的美好,方法很簡單,就是兩岸統一,由祖國的大家長來照顧這些孩子。」她還形容台灣就像「小孩子」,「小孩不講理,有時打兩巴掌他才知道厲害」,言下之意就是希望她口中的祖國出手教訓台灣。

這段訪談17日在PTT 掀起熱議,網友紛紛怒斥「舔的真難看」、「過去了就死在那吧,兩巴掌自己留著」、「過氣藝人刷存在感...」、「這咖以前喊反攻大陸,現在不喊了」、「真可悲,快70了還沒臉沒皮的」、「超越黃安的人出現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