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侯市府推議員人員!黃心華競總成立、唐慧琳父親力挺

參選新北市大新店區議員的黃心華競選辦公室成立,他向新北市長侯友宜喊話懇請市府要尊重民主政治規範,嚴守行政監督分際。(記者邱書昱攝)

參選新北市大新店區議員的黃心華競選辦公室成立,他向新北市長侯友宜喊話懇請市府要尊重民主政治規範,嚴守行政監督分際。(記者邱書昱攝)

2022/01/16 15:17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參選新北市大新店區議員的國民黨智庫副執行長黃心華競選辦公室今天成立,已故市議員唐慧琳父親也到場,他說黃是女兒在生病時認為最適合接棒的人選。另一方面,媒體詢問黃心華是否認為同樣有意參選的新北市府副發言人蔡畹鎣要辭職?他說,尊重對方決定,自己都會公平競爭、無所畏懼。

黃心華昨天在臉書上談到新北市府派副發言人參選議員看法,他今天重申,侯友宜身負眾望,懇請市府要尊重民主政治規範,嚴守行政監督分際,而市長對他的勉勵也收到,不會有所辜負。

至於是否認為蔡畹鎣挾行政資源投入初選有所不公?黃心華認為,新北為六都之首,手上握有行政資源,相信不只有他、有意參選的人都會對此有顧忌,相信侯友宜市府會奉公守法,期待做出明智選擇。

他說,所謂的「侯衛兵」只是形容詞,議員最重要是監督市政、為民服務,因此懷疑由於市府推派出的議員代表,將來無法有效監督市政,建議侯市府三思。

今年82歲的唐爸爸也出現在成立茶會。他說,唐慧琳在病榻晚期一直掛念這席議員沒有人能繼承理想,也談到最適合接棒的人選是智庫同事的黃心華,其年輕、學識淵博且有理想,所以才會出來相挺。

唐爸爸也說,侯友宜市政做的很好,但認為民主政治是需要監督,就算是同黨也要負責監督,若由市府推派議員人選,這樣不僅外界就連民進黨也會說嘴。

已故市議員唐慧琳父親(左)及前立法委員柯志恩(中)也到場力挺黃心華。(記者邱書昱攝)

已故市議員唐慧琳父親(左)及前立法委員柯志恩(中)也到場力挺黃心華。(記者邱書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