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爆「全身都是洞」!陳柏惟今出院報平安 祝福大家「虎禮佳在」

陳柏惟在臉書拿著新春聯和大家報平安。(翻攝臉書)

陳柏惟在臉書拿著新春聯和大家報平安。(翻攝臉書)

2022/01/15 15:56

〔記者何宗翰、張瑞楨/台中報導〕前立委陳柏惟1月11日陪同新科立委林靜儀謝票時,不慎從吉普車上摔落,今天出院,他在臉書上表示,前一天還在討論選後的謝票與春聯發放,他說「虎禮佳在」是個很好的點子,大家反應也不錯,就在1月11日早上送印,希望趕得上春節送給大家,不料下午就發生了意外,他也跟著住進醫院。

陳柏惟說,出院後看到印好的成品覺得很可愛,也真的覺得「虎禮佳在」,另一方面也跟大家報平安,因為後續還要有一段時間的復健與醫療處置,可能沒辦法親手送給大家,邀請大家到五區服務處索取,外縣市的朋友之後還會有其他版本,都很可愛、敬請期待。

陳柏惟文末也自嘲:「至於照片就不要太計較了,全身都是洞,所以這已經是最好看的了!」,祝大家虎年遇到順風「福虎生風」,遇到逆風「虎禮佳在」,「3Q!」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