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英九PO文紀念蔣經國逝世34年 網友留言「他反共!」嗆爆

前總統馬英九今早到桃園市大溪頭寮陵寢獻花致敬,紀念故總統蔣經國逝世34周年。(擷取自馬英九臉書)

前總統馬英九今早到桃園市大溪頭寮陵寢獻花致敬,紀念故總統蔣經國逝世34周年。(擷取自馬英九臉書)

2022/01/13 17: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總統馬英九今天一早到大溪頭寮陵寢獻花致敬,紀念故總統蔣經國逝世34周年,下午在臉書PO文說,他今天在蔣經國靈前,祝禱國民黨同志團結一心,認真檢討,徹底改革。不過,文章PO出後,網友紛紛留言「他反共!」、「為何不敢提反共?」嗆爆。

馬英九在臉書PO文說,今天是蔣故總統經國先生逝世34周年紀念日,他與當年舊屬同赴頭寮致意,在靈前追思許久,感觸良多。緬懷當年蔣經國完成十大建設、推動民主改革、開啟兩岸和解、促進國家脫胎換骨、兩岸和平繁榮等重大貢獻,「我也想到近月來舉行的四大公投、立委補選及立委罷免,國民黨表現不如預期,黨內士氣低迷」。

馬英九最後說,在經國先生靈前,「我祝禱本黨同志團結一心,認真檢討,徹底改革,立刻行動,振衰起敝。中國國民黨加油!」

網友則紛紛留言,「要對得起蔣先生就先從抗共開始做起」、「蔣總統畢生堅決反共,看來…辜負了他又把他拿出來,很不好吧」、「你們這班不爭氣的國民黨員把經國先生的臉丟完了!」、「老哥你也提一下他反共的遺願吧」、「怎麼不提提蔣經國的反共遺願?」、「他反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