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雲林參香稱讚劉建國「顧頭顧尾」 引發外界不同解讀

總統蔡英文公開致詞時多次誇讚立委劉建國。(記者黃淑莉攝)

總統蔡英文公開致詞時多次誇讚立委劉建國。(記者黃淑莉攝)

2022/01/13 13:46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總統蔡英文今天到雲林斗六市南聖宮參香、致匾,大力稱讚立委劉建國「顧頭顧尾」,把中央預算拿回來投資雲林、照顧雲林;由於下屆雲林縣長選舉民進黨誰出線懸而未決,對小英總統公開讚許,外界解讀劉建國是否為已經出線!

蔡英文總統今天在內政部長徐國勇、立委劉建國、民進黨雲林縣黨部主委江宗保及多位黨籍民代陪同,前往南聖宮參香祈福及贈送廟方「世範千秋」木匾。

劉建國感謝小英總統不僅重視長照、生育環境,更支持提升雲林醫療品質,除在台大雲林分院虎尾院區打造國家級高齡醫療健康福祉中心,預計18日要發包,台大虎尾院區擴增案核定65億元,相關作業都如火如荼進行中。

總統蔡英文指出,雲林有很多人才,執政團隊中有多位是雲林人好人才,雲林科技大學是台灣最好科技大學,可以訓練很多在地子弟,也可吸引外地人來就學,進而留下來。

蔡總統話鋒一轉表示,這幾年中央投資很多在雲林,這些都是劉建國在「顧頭顧尾」,鍥而不捨爭取而來,多位部長及院長看到他都很頭痛,知道他又要來討錢了,因為講得很有道理,大家都很樂意支持,所以把中央的預算拿回來投資雲林就是劉建國。

立委劉建國致詞時感謝總統蔡英文關心及支持雲林老人照顧及提升醫療品質。(記者黃淑莉攝)

立委劉建國致詞時感謝總統蔡英文關心及支持雲林老人照顧及提升醫療品質。(記者黃淑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