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承襲蔣經國信念力拚到底 江啟臣:挫折不是國民黨消極的起點

國民黨前主席、立委江啟臣今在前總統蔣經國逝世34週年表示,挫折不應是消極的起點,國民黨要乘載蔣經國信念,為國家人民力拚到底。(取自臉書)

國民黨前主席、立委江啟臣今在前總統蔣經國逝世34週年表示,挫折不應是消極的起點,國民黨要乘載蔣經國信念,為國家人民力拚到底。(取自臉書)

2022/01/13 09:52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國民黨在公投、罷免補選陸續受挫,前主席、立委江啟臣今在前總統蔣經國逝世34週年表示,國民黨再度遭逢低潮,但挫折不應是消極的起點,蔣經國1979年面臨中美斷交不但沒有灰心,反而用「以死而赴之」的決心推動黨務改革,國民黨要乘載其信念,為國家人民力拚到底。

江啟臣表示,這陣子,國民黨再度遭逢低潮,許多同志、支持者都十分難受,他也不例外,但挫折不應是消極的起點,應該是發憤圖強的開始,蔣經國過去曾帶領國家走向繁榮穩定,但這背後也經過多少逆境與挫折。

江啟臣指出,1979年1月1日,美國與中華民國斷交,造成社會動盪、民心不安,面對如此困境,經國先生沒有灰心喪志,反而用「以死而赴之」的決心,針對黨政弊端推動黨務改革,並為凝聚民心、團結國人,將隔年訂為「自強年」。

江啟臣表示,成功不是偶然,而是面對逆境的千錘百鍊,今日國民黨之困境,絕不比當年,作為經國先生的信仰者、後繼者,又怎可能輕言放棄?因此今天絕不能只是緬懷,而更要承載經國先生面對逆境的信念,為國家人民,力拚到底,與夥伴們風雨同舟,甘苦共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