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巧芯轟周玉蔻「領黨零用錢」 陳子瑜批沒做功課:根本懶惰藍

陳子瑜批評徐巧芯沒做功課,根本是懶惰藍。(圖取自陳子瑜臉書)

陳子瑜批評徐巧芯沒做功課,根本是懶惰藍。(圖取自陳子瑜臉書)

2022/01/12 20: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今天開砲,指控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成立的「放言科技傳媒」4年來拿了政府870多萬元的標案,根本是「領黨的零用錢」。對此,台灣基進新聞部副主任陳子瑜批,徐巧芯根本沒做功課,根本是「懶惰藍」。

陳子瑜在臉書發文表示,周玉蔻在中二立委補選的選戰中,頻頻揭露顏家的荒唐作為,是喚起選民用選票抗暴的大功臣之一,而選後「戰鬥藍」成員徐巧芯以標案攻擊周玉蔻,不無報復的意味。

不過,陳子瑜指出,徐巧芯「不做功課」又「不懂行情」,以為撿到槍,結果往自己身上開,「4年800多萬的政府標案,以放言跟周玉蔻的『坎站』(程度)來看,根本是『君子之交淡如水』」。他也直言,徐巧芯的批評,只是在騙外行人的藍營支持者。

另外,「放言」發出聲明回應,強調該公司與政府、國營事業合作案,協商簽約的過程與其他媒體並無二致;徐巧芯回嗆這是「拿高端比莫德納」;對此,陳子瑜也點出,高端的技術跟莫德納系出同源,都是來自美國國衛院的技術,而且高端獲得世界衛生組織的認可,參與「團結試驗計畫」,目前也已經獲得貝里斯、帛琉、紐西蘭、印尼、泰國、索馬利蘭、愛沙尼亞等七國認證,一旦巴拉圭三期試驗結果順利,一定會成為世界主要疫苗之一,「這些都是新聞有報導的事情,徐巧芯卻一副渾然不知的模樣,真的是『懶惰藍』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