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歐第一間!瑞典僑校開設「台灣華語文學習中心」

北歐第一間「台灣華語文學習中心」1月8日在瑞典斯德哥爾摩僑校「Tizzy的中文樂教室」舉行開幕典禮。(取自駐瑞典代表團網站)

北歐第一間「台灣華語文學習中心」1月8日在瑞典斯德哥爾摩僑校「Tizzy的中文樂教室」舉行開幕典禮。(取自駐瑞典代表團網站)

2022/01/12 11:52

〔記者呂伊萱/台北報導〕北歐第一間「台灣華語文學習中心」1月8日於瑞典開設!我駐瑞典代表姚金祥表示,語言是文化傳承的重要管道,期盼未來有更多華語學習中心陸續成立。

此「台灣華語文學習中心」8日在瑞典斯德哥爾摩僑校「Tizzy的中文樂教室」舉行開幕典禮,我駐瑞典代表姚金祥、僑務顧問梁玉蓮和當地熱衷華語文學習與教學推廣師生約20人應邀出席。

「台灣華語文學習中心」主持人陳羿廷致詞表示,「台灣華語文學習中心」成立的目的是推廣瑞典成人華語學習。「Tizzy的中文樂教室」歡迎大家協助推廣,並鼓勵對華語文學習有興趣人士報名參加。

姚金祥致詞表示,該中心是僑委會贊助輔導成立的全球29個華語推廣中心之一,也是北歐地區第一間華語文學習中心。姚金祥說,語言是文化傳承重要管道,未來期盼有更多華語學習中心陸續成立。

姚金祥並贈送1箱防疫口罩給「台灣華語文學習中心」,在疫情期間協助該中心提供更優質、更安全的學習環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