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顏寬恒還記得?曾和陳柏惟有約定 網:現在可做了!

顏寬恒曾表示,或許不久的將來,可以陳柏惟一起去跑外送。(圖擷自陳柏惟臉書)

顏寬恒曾表示,或許不久的將來,可以陳柏惟一起去跑外送。(圖擷自陳柏惟臉書)

2022/01/11 23: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日前落幕,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不敵民進黨林靜儀落選。網紅「四叉貓」劉宇在臉書PO文,分享過去顏寬恒在臉書的貼文,顏寬恒當時在臉書曬出良民證表示,或許不久的將來,可以和前立委陳柏惟一起去跑外送,對於顏寬恒當時的邀約,不少網友表示「現在應該有空了」,連陳柏惟也在下方大方表示「我OK」!

顏寬恒去年在罷免陳柏惟投票前,在臉書曬出自己「燒燙燙剛出爐的良民證」,表示:「柏惟兄,聽聞您有良民證,寬恒甚為欣慰。因為寬恒也有燒燙燙一張剛出爐的良民證唷。也許,不久的將來,我們也可以一起參加Uber Eats或是foodpanda 去送餐給選區的弱勢民眾呢!」

選舉結果出爐後,四叉貓在臉書PO文表示「請問......那個不久的將來到了嗎?」對此,網友紛紛表示「剛好兩個都失業」、「亂立flag」、「顏先生要...來敲門了?」、「中部粽歡樂送」;連陳柏惟也在下方大方表示「我OK!」表示願意和顏寬恒一起送餐。

陳柏惟也在下方大方表示「我OK!」表示願意和顏寬恒一去送餐。(擷取自四叉貓臉書)

陳柏惟也在下方大方表示「我OK!」表示願意和顏寬恒一去送餐。(擷取自四叉貓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