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個月輸3場選舉沒檢討 藍委嗆朱立倫:「孬」字貼上身

國民黨立委李德維批評,1個月輸掉3場選舉,連記者會都不開,危機處理成這樣,「孬」字貼上身,支持者將從寒心變唾棄。(本報合成)

國民黨立委李德維批評,1個月輸掉3場選舉,連記者會都不開,危機處理成這樣,「孬」字貼上身,支持者將從寒心變唾棄。(本報合成)

2022/01/10 12:50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國民黨從去年底至今在公投、罷免、補選接連挫敗,黨主席朱立倫威信重挫,昨更缺席選後記者會引起非議,國民黨立委林為洲說,失敗不可恥,不敢面對才可恥,國民黨立委李德維更批評,1個月輸掉3場選舉,連記者會都不開,危機處理成這樣,「孬」字貼上身,支持者將從寒心變唾棄。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昨落幕,國民黨遭「雙殺」,繼去年底4大公投後再度吞敗,重創僅上任黨主席3個多月的朱立倫威信,朱昨晚缺席選後的記者會神隱,國民黨發言人一席有推給「前朝」嫌疑的發言也引發黨內議論,不滿情緒悶燒。

國民黨立委林為洲今在立院受訪時表示,每次的失敗都要化為下次戰役的能量,勝敗是兵家常事,沒有哪個政黨會一直贏不會輸,這次確實是一個挫敗,挫敗就要檢討,檢討挫敗的原因,作為下次戰役的能量。

林為洲指出,黨中央當然責無旁貸,就像公投失敗,黨中央應該要開整天的檢討會,檢討失敗的原因,下次才知道要怎麼因應,建議黨中央,失敗不可恥,不敢面對才可恥,要檢討,對下一次才有幫助。

林為洲表示,每個黨主席都有任期,但上任後要接續國民黨所有負擔,沒有說是哪任主席的工作,要確實檢討敗選原因,提出對策,才是最好的因應方式。

國民黨立委李德維則透過臉書開嗆,他表示,輸就是輸,有什麼雖敗猶榮,或是策略成功不算輸,這些託辭,都是自欺欺人,只會讓支持者更加寒心,「不要再說了!」

李德維指出,早在公投輸掉之後,他就已經疾呼,黨中央要跟從政黨員們趕快開誠布公地談,大家都在一條船上,不能你划你的,我划我的,逆水行舟,不進則退還小事,最怕的是船會翻掉,大家一起溺水。民進黨示範當他們認真打選戰,可以毫無極限,「做壁上觀的,歲月靜好的,可以醒了沒?」

李德維還呼籲,請朱立倫出來面對敗選結果,1個月輸掉3場選舉,連記者會都不開了,敗選已經很難堪,危機處理成這樣,一個「孬」字貼上身,支持者將從寒心變唾棄。

李德維也批評國民黨文傳會,不要只會釋放對黨中央有利的訊息,卻完全不顧大局,陷其他同志於不義,文傳會的功能是讓黨更好,不是只為黨主席服務!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到訪台南並受訪對支持者道歉,不過,藍委已開嗆飆罵他「孬」字貼上身,支持者將從寒心變唾棄(記者蔡文居攝)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到訪台南並受訪對支持者道歉,不過,藍委已開嗆飆罵他「孬」字貼上身,支持者將從寒心變唾棄(記者蔡文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