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罷昶失敗讓柯粉不爽! 四叉貓驚「開始帶風向檢討萬華選民耶」

針對罷昶案失敗,林昶佐表示,只靠他打拚絕對沒辦法守住,感謝很多人幫忙,並指一年多來台灣被很多罷免、公投弄到很疲勞,希望系列罷免案到此為止,2022台灣充滿正能量。(記者方賓照攝)

針對罷昶案失敗,林昶佐表示,只靠他打拚絕對沒辦法守住,感謝很多人幫忙,並指一年多來台灣被很多罷免、公投弄到很疲勞,希望系列罷免案到此為止,2022台灣充滿正能量。(記者方賓照攝)

2022/01/09 23: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中正、萬華選區立委林昶佐罷免案結果出爐,同意票數雖高於不同意票1萬多票,但未達罷免門檻,罷免宣告失敗;網紅「四叉貓」劉宇晚間發現,罷昶失敗讓有些「柯粉側翼粉專」不爽,竟然「開始帶風向檢討萬華區選民」。

根據中選會計票,林昶佐罷免案同意票為5萬4813票,大於不同意票4萬3340票,中正、萬華區同意票皆比不同意票多出5至6千票,其中以中正區的同意票比例最多,達到57.86%,但因未達5萬8756票門檻而宣告失敗。

對此,四叉貓在臉書轉貼柯粉側翼粉專「尚書大人真機靈」3天前的貼文,內容稱若台中二選區民進黨立委候選人林靜儀落選,「我的心情會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好」,四叉貓對此狠酸「想必你現在的心情一定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不爽(笑)」。

「尚書大人真機靈」事後發文說,「笑死,難怪我想說怎麼一堆人跑來朝聖。來啦,這邊開放給酸啦,不用朝聖的那麼辛苦,我心情真的沒有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不爽,頂多就是感覺少了一點小確幸而已」。

「尚書大人真機靈」接著說,「不過要說可惜,林昶佐沒被罷免成功才是真的讓我有感,就差那麼幾千票未達門檻,我只能說萬華人的包容度真的很大欸~」。四叉貓見狀轉貼該貼文,諷刺地說「哇~~~柯粉們開始帶風向檢討萬華區選民了耶!」

網友則留言抨擊「4%仔到底什麼時候要承認自己是小藍?」、「檢討選民的下場大家都知道」、「柯粉很朱立倫」、「顏家都不說他們的巧遇輔選策略失敗,還敢出來嘴萬華人」、「藍白每次輸都馬檢討選民 習慣就好」,還有人諷刺「有北市民包容度大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