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應下台」 童仲彥怒批:國民黨不換主席就沒救

前北市議員、金色力量黨主席童仲彥面對「罷昶」失敗,怒批國民黨戰略錯誤,忽視中正、萬華區選民對林昶佐的仇恨值,黨主席朱立倫要負起最大責任,「國民黨不換主席就沒救了」。(記者田裕華攝)

前北市議員、金色力量黨主席童仲彥面對「罷昶」失敗,怒批國民黨戰略錯誤,忽視中正、萬華區選民對林昶佐的仇恨值,黨主席朱立倫要負起最大責任,「國民黨不換主席就沒救了」。(記者田裕華攝)

2022/01/09 21:04

〔記者鄭名翔/台北報導〕無黨籍台北市第五選區(中正、萬華)立委林昶佐罷免案同意票數未達門檻,「罷昶」失敗;對此,前北市議員、金色力量黨主席童仲彥怒批國民黨戰略錯誤,忽視中正、萬華區選民對林昶佐的仇恨值,黨主席朱立倫要負起最大責任,「國民黨不換主席就沒救了」。

林昶佐罷免投票結果出爐,同意票為5萬4536票、不同意票為4萬3007票,雖同意票數高出不同意票1萬1529票,但未達罷免門檻5萬8756票,罷免失敗。

選前一週猛打林昶佐戶籍、買房、紓困金等議題的童仲彥認為,此次完全都是公民力量自主打出此成績,但國民黨完全未發揮力量,最後僅差3千多票未能成功罷免,證明國民黨戰略錯誤,忽略中正、萬華選情,痛批朱立倫才是最大輸家、須負起最大責任,「國民黨不換主席就沒救了。」

童仲彥認為,民進黨以全黨之力、總統級力量幫林昶佐輔選,卻開出如此成績,林應感到羞愧丟臉、應自動請辭,並重批作為最大在野黨的國民黨未能團結,在地3名議員因對發起人之一、議員鍾小平不滿而不願意出力組織動員,才讓此戰功敗垂成。

童仲彥不滿選前之夜帶辣妹熱舞遭藍營批評成「戰犯」,強調靠自己的力量才帶來許多年輕人支持,卻不見黨主席朱立倫、也不見在地的三位國民黨議員,重轟國民黨不團結、才讓此戰敗給「豬隊友」,疾呼朱立倫應下台,使在野力量大團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