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前之夜為顏寬恒抱不平! 國民黨民代高喊「沙鹿大團結」

顏寬恒選前之夜,國民黨立委、市議員紛來站台,為顏寬恒抱不平,呼籲沙鹿大團結。(記者歐素美攝)

顏寬恒選前之夜,國民黨立委、市議員紛來站台,為顏寬恒抱不平,呼籲沙鹿大團結。(記者歐素美攝)

2022/01/08 22:12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今晚在沙鹿保安宮舉辦選前之夜「民主之夜」,國民黨立委許淑華、江啟臣、楊瓊及高金素梅及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前沙鹿鎮長蘇麗華等紛來站台,高喊「翻翻翻」,要翻轉這次選舉。楊瓊瓔及江啟臣高喊「危險」,要大家努力催票;高金素梅及蘇麗華為顏寬恒受委屈打抱不平,痛批民進黨是有組織的海盜,要大家站出來,沙鹿大團結,票選顏寬恒。

台南市議員謝龍介一上台就用台語高喊「翻,翻,翻」,他說,今天到台中才看到什麼叫國家機器、傲慢,顏寬恒很古意,批評對方「做沒一湯匙,說到一畚箕」,他說,「自己的子弟自己栽培」,要大家支持顏寬恒。

立委許淑華說,林靜儀南投都照顧不好,會照顧海線嗎?立委江啟臣則說這次選舉顏寬恒「很危險」,呼大家要出來投票;立委楊瓊瓔說,現在欠兩票就是催票及拉票,呼籲一人拉十票,寬恒一定要當選。

前沙鹿鎮長蘇麗華則說,今晚為了寬恒,大家都站出來了,她很感動,明天一定要勝利,呼籲沙鹿大團結,將憤怒化為力量、選票,這次選舉是「小蝦米對抗大鯨魚」,顏寬恒今天受到很大的委屈,呼籲大家要化為明天選票。

立委高金素梅說,她不忍心看到寬恆及標哥繼續被人家人格污辱,痛批民進黨是有組織的海盜,這次選舉不是國民黨與民進黨的對決,是善良與可惡的對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