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二立委補選倒數 顏清標傳因「一句話」血壓飆高送醫住院

顏清標2020年5月因肝腫瘤及肝硬化,接受醫師建議,在高雄長庚醫院進行手術換肝。(資料照)

顏清標2020年5月因肝腫瘤及肝硬化,接受醫師建議,在高雄長庚醫院進行手術換肝。(資料照)

2022/01/07 06:15

首次上稿 1-6 22:35
更新時間 1-7 06:15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週日就要投票,選情緊繃,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父親、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昨天下午傳出身體不適就醫,下午4點多被拍到躺在沙鹿光田醫院急診室病床上。

昨晚Dcard、PTT等網路論壇傳出顏清標昏倒送醫消息,有網友貼文指稱,「剛剛下午4點多陪阿罵到光田醫院,看到旁邊躺了一個人,我阿罵說他是冬瓜標,我看也有幾分像 感覺不是一般的病,他之前不是才換肝會不會……有沒有標哥要GG的八卦?」

記者昨晚向顏寬恒總部查證,但他們低調不願證實,光田醫院也不回應。據了解,顏清標昨天下午4點身體不適,被家人送到光田醫院掛急診,晚間身體狀況較穩定,住院觀察。

今年62歲的顏清標在2020年5月因肝腫瘤及肝硬化,接受醫師建議,在高雄長庚醫院進行手術換肝,活體肝臟由二子顏仁賢提供,父子手術順利,顏清標也穩定控制病情。近期顏家連日被綠營窮追猛打,上個月顏清標還數度陪同顏寬恒在沙鹿服務處與沙鹿後援會成立大會站台,他痛批全家遭到綠營與政論節目抹黑,數度動怒。

顏寬恒受訪還提及,父親近年換肝後身體不如以往,這次選舉主要是他與妹妹顏莉敏等人全力衝刺,不希望讓父親為了選舉操勞。但昨天下午就傳出顏清標身體不適就醫。

據了解,有媒體記者打電話給台中市民政局長吳世瑋,詢問有關顏清標的母親墓地是否也是違建?顏清標得知後大動肝火,血壓居高不下,被家人送醫掛急診。

網路流傳顏清標躺在光田醫院急診室。(擷取自Dcard)

網路流傳顏清標躺在光田醫院急診室。(擷取自Dcar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