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縣府官網改版 強調以使用者為中心設計

澎湖新版官網網站,強調以便民服務為主要概念設計。(記者劉禹慶攝)

澎湖新版官網網站,強調以便民服務為主要概念設計。(記者劉禹慶攝)

2022/01/05 11:51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因應網路資源時代來臨!澎湖縣政府全球資訊網正式改版上線,導入使用者為中心與品牌形象,澎湖縣長賴峰偉今出席改版發表會,期許縣府官網以民眾角度出發,充實資訊內容,提供資訊透明、更優質的數位資源服務。

賴峰偉表示,縣府全球資訊網是機關傳遞與接收訊息的重要管道,過去縣府網站歷經多次改版,最近一次改版為2017年。此次縣府官網改版設計以使用者為中心,主要關切民眾到縣府網站瀏覽的使用需求與瀏覽體驗,以民眾需求的角度,導入縣民服務區塊,民眾進站後,可以更快速透過縣府網站查尋到需要的服務內容。

行政處長陳其育表示,縣府網站改版後具備「資訊更清晰、服務更好找、民意更貼近、介面更好用、品牌更亮眼」等5大特色,整體網站介面清爽簡潔。在風格設計上,更將澎湖的特色融入其中,一進站就能感受澎湖是台灣海峽上最美麗的明珠,塑造縣府的品牌形象。新版網站在「響應式網頁設計」介面設計上更加優化,使用者可使用各種載具流暢直覺的閱讀,更容易找到所需資訊與點擊操作。

歷經一年籌畫與討論設計的澎湖縣政府全球資訊網,今日正式以嶄新風貌與外界見面,賴峰偉、澎湖縣議員陳振中、秘書長盧春田、陳其育、澎湖科技大學教授黃國光、澎湖科技大學副教授吳鎮宇手持標語啟動新版網站上線,代表開啟縣府全球資訊網全新服務。

澎湖新官網網站,正式與外界見面。(記者劉禹慶攝)

澎湖新官網網站,正式與外界見面。(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